close

最近一直聽到誰結婚或者我要結婚了等等等,不間斷的

一開始是同學=>同事=>再來我的家人(我們家也走流行的尖端呢)

很巧是都是兩邊的大哥要結婚,很巧是兩邊都是同樣的原因

很巧是我是他們的妹妹(廢話)

 

婚事怎麼處理?

畢竟我的哥哥們都長大了,爸媽理所當然會尊重孩子的決定

所以丟給孩子去處理

可是搞糙環的外公,也因為這些事情變的更若有所思(都可以*N次方了)

煩惱左煩惱右的,變的越來越瘦了

畢竟他這個年紀是該享福的時候了,不應該煩惱這些

姨丈也常跟外公說,兒孫自有兒孫福,以後好壞他們自己去打算就好了

不過外公孩是一樣... = =

 

話說某方的某人不怎麼討人喜歡,硬要進來我們家

雖然說這樣的話很失禮但是我們是將心比心的說

哪有人還沒進來我們家之前就把你的"優點"通通展現出來,要麻也假仙一下

應驗了一句,大摳懶

希望妳以後好自為之呀~

 

聽媽呀說家裡不可同時娶兩個,要隔四個月

接下來,就看誰先搶先贏了喔

 

題外話

我們家的柯聒聒你也快結婚吧

這樣我才可以住免錢的溫泉飯店

我都已經選好了呢XD

老闆娘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04g6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